Top

环西街道背街小巷升级改造 未来将用人工智能“云”治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7 10:42: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每一条小巷、每一条街道对于常居于此的人们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关乎城市功能、关乎城市形象,也是改善人居环境方便市民出行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为落实“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西安市莲湖区环西街道一项项提升改造工程陆续开工,居民群众对这项工作的期盼和关注度越来越高。

\

  辖区建中巷存在道路狭窄、两头摊贩多、南段乱停车等问题,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连日来,环西街道主动出击、积极部署,加快对背街小巷的提升改造。建中巷的改造并不局限于辖区环境颜值的提升,也是推进区域环境综合治理现代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

  近几年来,环西街道引入天朗蔚蓝丝路众创空间、恒创创新中心及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为玉祥门地区产业转型发展,扩大招商引资,引入高层次新科技力量。建设智慧城市、智慧社会的新时代趋势逐渐突显,针对辖区道路拥堵、车辆违规停放及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具体的问题,联合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就运用人工智能手段实现案前预警、案中监测、案后联动的智慧化解决方案进行了研讨与交流,为街道城管“云”治理借鉴方向,利用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在城市管理领域创新应用方面进行积极的探索,适应新的发展方向。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背街小巷 改造 云治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