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航空航班因疫情取消 3个多月打了20多次客服热线依然没退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7 11:21: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疫情期间航班取消,过去近4个月,打了二三十次客服电话,退票流程至今无进展,这让李先生很头疼了。

李先生今年2月15日购买了4张从西安到长沙的机票,“我买的长安航空的机票,2月16日他们就通知我疫情影响航班取消,可以全额退票。我联系了长安航空的官方客服热线,对方也说是按退票处理,我就申请了退款。”6月7日,李先生说,两张大人机票各375元,两张小孩机票各325元,一共1400元。

        因为4个人出行行李多,李先生说,当时还买了190元的行李票,但这笔款项很快就退到账了,机票申请退票一周后,退票状态显示“二审通过”,至今过去三个多月,再无其他进展。“这期间我打客服电话不下20次,每次都告诉我会进行催办,让我等待退款。等几个月可能对他们大公司是小事,但对我们几个月都没有工作的人来说很重要,能不能不要再这么拖下去?在南航买的其他机票,3天就退款到账了,也是疫情期间的机票。”李先生说。

        在李先生提供的长安航空退款信息上,华商报记者看到,李先生行李票退票申请时间为2月16日下午2时57分,退款190元成功,退票审核时间为3月6日下午1时35分;机票退票申请时间为2月16日下午2时56分、2时57分,分为两笔各退700元,退款状态为“二审通过”,退票审核时间为2月17日中午12时。

        6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长安航空客服,工号7440号工作人员经过多次查询确认后,说李先生的机票确实在退票中,目前系统显示为“二审通过”的状态,也就是已经通过了审核,只等待退钱了。“最近受疫情影响订单较多,所以退款需要排队等候,每天的退款单量都比较多,但具体数量无法看到,也没法说还要再等多久。如果着急,我们可以记录催办,但其他的没法保证,客户只能以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航空 退费 机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