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兼职在商洛一售楼部工作 4700元提成一年半未结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20-06-08 07:08:41
[摘要]雷女士称,儿子党某2018年10-12月在陕西凯铭达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售楼部工作,主要负责售卖西街大都汇的商铺和御湖公馆住房。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 实习记者 龙可欣)售楼员的工资由底薪、提成、奖金这三个部分相加得到。近日,家住商洛市区的雷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儿子在西安上大学,2018年儿子在商洛一售楼部工作,当时只发了底薪,至今还没有发放提成。

  雷女士称,儿子党某2018年10-12月在陕西凯铭达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售楼部工作,主要负责售卖西街大都汇的商铺和御湖公馆住房。任职期间,儿子卖出了三间总价值40余万的商铺,按照1%的提成比例,售楼部应该支付党某4700元提成。但直到目前,儿子仍然没有拿到这笔钱。“从2018年到现在,我前后去找了老板近二十次,他都以开发商还没给他钱、随后再给之类的理由一拖再拖。”雷女士说。

  党某将售楼部王老板的联系方式提供给记者。王老板称,党某确实在售楼部工作了两个月,离职时也第一时间向其发放了底薪,但因开发商一直没有把账结清,所以提成才没有顺利发下来。“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6月30日之前,公司对完账会第一时间将4700元提成发给党某或其家长。”

  昨日下午,雷女士联系华商报记者称,华商报-二三里报道此事后,陕西凯铭达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已将党某的薪资结清,减去部分税务费用后共发放4547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兼职 大学生 提成

上一篇:瘫痪六七年却被告知须到场换残疾证?官方回应:已上门办证并致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