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女子兼职刷单被骗5万多 要求退款骗子却被要求做女朋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2-30 18:57:18
[摘要]小王(化名)一直假装配合骗子聊天,就是想要回自己边打工边上学攒出来的这5万多元。

  小王(化名)一直假装配合骗子聊天,就是想要回自己边打工边上学攒出来的这5万多元。

  21岁的小王是陕西渭南人,在西安边打工边上学已6年多了,平时除了工作,还会做一些兼职赚钱。今年11月,小王看到一则刷单的兼职信息,就联系对方开始刷单挣钱。“刚开始刷了3单挣了100元左右,就是买衣服、鞋子等,按对方发来的链接购买后截图,除了能将我购买所付的费用退回,还能收到相应的兼职费用。”小王说,继续刷单的时候她发现对方发来的是4笔订单连续做完才可以退款,“当时没有注意这是连单,因此付了一笔1699元的订单后要求退款,被告知是4连单,急忙打开才看到这是个连环套,后面的3个订单金额基本都在1.1万元左右。”

  小王想把1699元要回来,就接着把4笔订单都操作完了,之后要求退款却被告知系统审核未通过,她还需要继续刷单。“这时我才感觉不对劲,这两天我已经被骗进去5万多元了,这是我打工6年来的全部积蓄了。”小王表示自己不要佣金了,直接把本钱退款就行,但客服告知这是违规操作,系统无法审核通过。

  随后,客服与小王协商,可以退款但是要扣40%的违约金,小王要求和其经理沟通,谁知所谓的经理提出的条件,是让小王做他的女朋友。“我去辖区派出所报警了,想把他骗到西安来,就一直装傻充愣和骗子聊天,让他来西安。”小王说。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已对此事进行立案侦查。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女子 兼职 单被

上一篇:西安一小轿车机场高速爆胎 拖车收费960元却无票据 下一篇:西安男子欲加盟老潼关肉夹馍选址未成功 1.4万定金难退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