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232路公交线路有望延至西蒋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08 16:15:59
[摘要]从5月30日起,开通了从西蒋村至东李村接驳专线,定时定点接送西蒋村至东李村沿线群众乘坐232路公交车。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232路公交车由城东客运站到空工院站,东侧4个村(马渡王村、马什子村、西蒋村、东蒋村)村民出行极不方便,由东里至东蒋村步行需40分钟,希望相关部门考虑延长232路终点站至东蒋村。

  对此,西安市灞桥区交通运输局表示,关于232路公交线路延伸工作,目前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院正在进行公交港湾、首末站设计,待公交港湾、首末站建设完毕后,公交公司会将232延伸至西蒋村,解决马东路沿线群众出行问题。

  在公交线路暂时不能延伸的情况下,为解决马东路沿线群众出行问题,目前采用定制专线的形式,从5月30日起,开通了从西蒋村至东李村接驳专线,定时定点接送西蒋村至东李村沿线群众乘坐232路公交车。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西安 西蒋村

上一篇:放大招!雁塔区老旧小区改造开启“线上直播”新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