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终南山泉瓶装水6月8日全面上市!

政企资讯 终南山泉 2020-06-08 16:15:40
[摘要]6月8日,终南山泉瓶装水全面上市,本次共推出终南山泉339ml装、519ml装、1.19L装和4.19L装四种规格,可满足多种饮水需求。终南山泉瓶装水由涟漪水业荣誉出品。

  6月8日,终南山泉瓶装水全面上市,本次共推出终南山泉339ml装、519ml装、1.19L装和4.19L装四种规格,可满足多种饮水需求。终南山泉瓶装水由涟漪水业荣誉出品。

\

  南山南,泉水甜!终南山泉瓶装水水源采集于国家Ⅰ类水源保护地——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在大秦岭原始森林的山石溪流间层层凝滤的源头活水,水质清澈、口感甘冽、新鲜自然,并存在钾、钠、钙、镁等多种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微量元素,是适合长期饮用的水中珍品。

\

  终南山泉为保留最天然的山泉特性,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直接灌装。生产过程严格执行国际GMP操作规范,国际一流生产设备保证卓然品质。

\

  长安三千年,共饮南山泉!涟漪饮用水APP、涟漪水站及线下零售店均已开放购买,欢迎选购。

\

来源:终南山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终南山泉瓶装水6月8日全面上市!

上一篇:关注“小日子” 换来“大健康” 我省举办“世界害虫日”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