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延平门地铁站B口外砖块大面积缺失 路面布满坑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9 07:27:33 编辑:曹静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EygKnsdJQC99T1X.jpg

  “地面到处都是窟窿,该修补了吧?”近日,西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科技路与唐延路交会处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B口外,路面坑洼特别多,存在安全隐患。

  刘女士称,自己家住枫叶新都市小区,经常出入延平门站B口乘地铁,“从地铁站口一直到科技路和团结南路十字,路面都破破烂烂,哪天把行人的脚崴了咋办?”

  6月7日下午,记者在延平门站B口外看到,从站口外向西一直到科技路与团结南路十字处,人行道内侧的路面布满坑洞,尤其是站口外20米处,路面砖块大面积缺失,散布着大大小小的坑。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路面 延平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