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青龙寺地铁站C口摩的司机堵电梯口揽客 市民:特别挡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9 11:37:5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最近站口内外又聚集了好多摩的司机,乘客一出站,他们就在电梯口等着!”今日,市民刘先生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西安市西影路地铁3号线青龙寺站口内外,摩的司机扎堆揽客,影响通行。

   刘先生说,自己每天上下班都要乘坐地铁3号线在青龙寺站换乘公交,最近一段时间,站口外聚集了不少摩的司机,更有甚者,直接进站堵在自动扶梯口,“尤其是下午下班时间,人特别多,几个摩的司机往电梯口一堵,特别挡路。”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由于与附近几个公交站接驳,青龙寺地铁站C口外经常有占道摊贩和摩的司机,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曾多次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雁塔城管也多次对此进行整治。

  6月5日下午6时左右,华商报记者在该地铁站外看到,七八名摩的司机聚集在站口外等客,只要有出站的乘客就上前问“走不走,来摩的!”。此外,记者还发现,站口内自动扶梯两旁,确实站着两名男子,嘴里不停问“坐不坐摩的”。

  针对这一情况,华商报将再次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青龙寺 地铁口 揽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