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车主买了1万元优驾行加油券 早晚高峰期用不了客服打不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9 11:59: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为购买电子加油券有折扣,陕西不少车主都知道了“优驾行”平台,但是市民发现经常是早晚高峰期去加油平台就显示系统繁忙。6月9日,华商报热线88880000接到大量“优驾行”用户反映,该平台再次无法使用。“优驾行”平台相关负责人解释,为解决之前早晚高峰无法使用以及电子围栏等问题,平台将公众号功能迁移至微信小程序,并对系统进行升级。此次升级预计时间10天至15天,待升级完成后,将有望解决之前客户反应使用不便等问题。

\

  “我在优驾行平台购买了1万元的加油券。”市民万先生说,“本意是享受他们低折扣加油,可在使用电子加油券过程中却经常性的出现系统无法打开。”万先生反反映称,6月9日他打算加油时,再次遇到了“优驾行”平台无法使用的情况。无独有偶,6月9日华商报热线88880000接到大量“优驾行”客户反映,该平台再次无法使用,客服电话打不通的情况。

\

  华商报记者和该平台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目前我们客服已增加至20席,但对于近300万的陕西车主客户来说,还是太少了。系统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出现客户难以打进电话。”该负责人说,“目前已公布两个客服QQ号,用户和添加QQ:3624344513、QQ:3624086813和我们联系。”

  针对客服反映此次平台再次无法使用的问题,该负责人解释:“优驾行用户将近300万人,早晚高峰期容易出现系统繁忙的问题,给用户使用时造成了一些不便。目前我们是允许用户申请退费,退费大概需要7个工作日。”该负责人称,“此次平台出现无法使用的问题是数据迁移、升级系统造成。之前用户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功能使用电子加油券,在使用时容易出现系统繁忙或者遇上电子围栏等问题。目前我们将用户数据迁移至微信小程序,并对系统升级,有望解决之前早晚高峰无法使用的问题。”

  据该负责人介绍,此次数据迁移、系统升级约需要10至15天。升级后用户将正常使用。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优驾行 加油券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