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交警冒雨疏导交通 小学生主动帮忙打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9 16:55: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6月8日下午16时,陕西西安,阴雨延绵,在雁塔区吉祥路小学门前,正值放学交通高峰期。交警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执勤人员韩张涛、余浩、董斌、曹彧正在引导家长们有序停车。

  忽然,一把雨伞被举到了韩张涛的头顶。转身一看,原来是一位小男孩,他身着白色衬衣,背着黑色书包,头戴一顶鸭舌帽,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格外耀眼。

\

  由于身高有限,为了不影响民警工作,他努力把伞撑得更高;他有些害羞,时而上下晃动着伞,时而转动伞轴,然而不变的是他脸上甜甜的笑容。

  他叫尹沛泽,是雁塔区吉祥路小学二年级六班学生,家住在离学校不远的二府庄,每天独自步行上学、回家。下午放学走出校门时,他看到了路边的执勤交警。

  “天下着雨,我看到交警叔叔在雨中工作很辛苦,就想为他们打上伞,这样他们就不会被淋湿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撑伞 雁塔区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