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游泳溺亡 遗体3天后被找到

社会新闻 大河报 2020-06-10 08:49:54
[摘要]罗素郡验尸官Mark Coots表示,两名逝者没有家属在美国,他正和他们的家属联系,安排把遗体运回中国。

  近日,多个美国华人论坛转发紧急求助信称,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4时许,2名国际留学生在肯塔基州詹姆斯敦市(Jamestown)的坎伯兰湖(Lake Cumberland)游泳时失踪。当地时间6月8日,当地应急处理部门证实,经过近3天搜救,两人遗体已被发现。两人为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学生,正安排把遗体运回中国。

  根据求助信显示,美国东部时间6月5日下午,4名中国留学生去往肯塔基州詹姆斯敦市(Jamestown)的坎伯兰湖(Lake Cumberland)旅游,其中两名男生于下午3时左右下湖游泳失踪,由于受中美旅行限制,失踪孩子家长暂无法来美,万分焦急,请求当地华人帮助。

\

  当地应急部门发出搜救过程。

  当地时间6月8日,詹姆斯敦市所在的罗素郡应急管理中心确认,两人遗体在6月8日凌晨2时15分左右被发现,两人分别名为Guan Lian 和 Yanqi Xing,都来自中国,是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的学生,均为23岁。

  罗素郡应急管理中心主任HM Bottom表示,不幸溺水身亡的两名男子是6月5日下午4点15分左右,在Safe Harbor Jamestown船坞与Wolf Creek水坝之间的湖泊中失踪,当时共有两名男子和两名女子在船坞附近游泳。因为船只漂走,两名男子试图把船只追回,之后他们在湖泊中消失,两名女子则被另一艘船只救起。

  罗素郡验尸官Mark Coots表示,两名逝者没有家属在美国,他正和他们的家属联系,安排把遗体运回中国。

  据介绍,事发水域大约150英尺(约45米)且浑浊。当地警方出动包括罗素(Russell)、韦恩(Wayne)、布恩(Boone)、巴伦(Barren)和普拉斯基(Pulaski)等郡在内的多家机构参与协助工作,利用声波探测水下物体的装置,最终找到两人遗体。


来源:大河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遗体 船只

上一篇:广西90后夫妻住深山生9娃 当地宣传部:他们认为多子多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