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早10点!500万!西安又发消费券 拼手速的时候来了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0-06-10 09:46:5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上次西安发消费券,实在是太突然了!有多少朋友看到消息,都生气太迟了?这次,提前两个多小时告诉大家,时间够不够!就在今天(6月10日)上午10:00,西安高新区500万消费券启动第二轮发放!

   抢券攻略

871b183654e28f1f1df1f6eb6fec1987.jpeg

  消费券类型

  此次500万元消费券继续以卡包形式发放,符合参与条件的用户在活动页面即可领取消费者券包,其中包含满200元减60元消费券1张,满50元减15元消费券2张。

  活动期限

  消费券领取后10天内有效。使用日期为:6月10日上午10:00(周三)—6月19日24:00(周五)。

  消费券使用规则

  消费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领取后,可在高新区众多餐饮店和商业综合体内餐饮、百货商户进行线下及线上(饿了么、口碑平台)消费使用。

c5d1aee033621e3394759fd81bd028e0.png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查看第一批部分使用商户名单(以实际支持为准)

cb0a62b5e64a056b0e0b9378a36a40e0.jpeg

  还可在支付宝点击“查看可用商家”了解使用商户名单

  支付时,消费券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天不限制消费券使用次数,单笔支付只可使用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最多使用2次,消费券使用门槛以支付宝订单金额为准。

  消费券领取方式

  领劵第一通道打开支付宝、口碑、饿了么APP,首页专区进入“携手高新 乐享今夏”消费券会场点击申领;领券第二通道支付宝、口碑、饿了么APP首页搜索“西安高新”点击申领;领券第三通道支付宝扫描高新消费券专属二维码直接进入会场领取。领取消费券后进入支付宝卡包,使用说明可具体查看【支付宝首页-卡包-高新消费券】。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卡包 西安高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