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为找工作花了三万多咨询费 工作没着落钱也要不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6-10 18:13: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去年11月份,冯女士为了找工作在西安途锐房产信息咨询公司(以下简称途锐咨询公司)缴纳了33000元的咨询费。该公司承诺,90个工作日内为冯女士介绍一份机场地勤的工作,并协助她申请公租房。如今已经大半年过去了,工作没有找落,她缴纳的三万多块钱也没有全部要回来。

  途锐咨询公司合同承诺安排工作并申请公租房

  2019年11月份,冯女士认识了在西安途锐房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当业务员的沈倩。对方告诉她,可以给她提供一份咸阳国际机场地勤的工作。“当时夸得天花乱坠,说是什么国企,福利好、工资高,还能分得了房子,但是必须缴纳三万三的咨询服务费。”出于找工作的需要,再加上对方所说的工作条件非常优越,在犹犹豫豫中冯女士缴纳了费用并签订合同。

  说起缴纳的三万多块钱,冯女士就异常的后悔,“本以为可以给我介绍工作,现在工作不仅没有,钱还难全部要回来”。冯女士当时手头没有那么多钱,所缴纳的三万多块钱分别是从信用卡贷款、借贷平台等方面筹借。心仪的工作没有安排,冯女士每个月还必须还银行的贷款和利息。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 缴纳 咨询 租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