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鸡市拐公交站牌“深藏”围挡内 乘客看不到站点信息很不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0 15:39: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公交站牌被围挡挡在工地里面,我们连站点信息都看不到。”近日,西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东门外路南鸡市拐公交车牌全都被施工围挡围挡,在这个站点候车的乘客看不到站点信息,十分不便。

  6月10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鸡市拐路南公交站,看到站牌周围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都被约2米高的围挡挡在工地里面,只有站牌顶端的站名和前两个公交线路的字样露出来,十几位候车的市民都站在围挡最东边的非机动车道上候车,每当有公交进站时,不少市民抬头查看是哪路车进站。

  

\


  当记者来到围挡里侧的人行道上时,看到站牌东面的线路可以透过绿色网格围挡查看到,但牌面西侧的线路几乎无法查看。随后,记者来到马路对面看到该站约有10路公交线路,且附近居民较多。在该处围挡北侧,记者看到该处施工为通信架空线落地项目,竣工日期为6月20日。

  

\


  “公交站牌被围挡在里面,乘客很难看到,希望能给围挡外面张贴一个公交线路图,方便大家乘车。”市民张先生说,经常在这里坐车的人还好,但是不熟悉这里的乘客看不到站牌,就会四处寻找,很浪费时间。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相关单位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鸡市拐 公交站 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