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钟楼附近秋云小吃城迟迟不营业 经营方失联 商户担心对方跑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6-10 16:30:27
[摘要]今年4月,西安市民冯师傅看到位于钟楼附近的秋云小吃城正在招租。因为小吃城地理位置较好,冯师傅交了1万元押金和2.1万的一个季度房费,租了一间档口准备经营木桶饭。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还没开始正式营业,小吃城5月份就关了门,经营方也失联了……

  今年4月,西安市民冯师傅看到位于钟楼附近的秋云小吃城正在招租。因为小吃城地理位置较好,冯师傅交了1万元押金和2.1万的一个季度房费,租了一间档口准备经营木桶饭。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还没开始正式营业,小吃城5月份就关了门,经营方也失联了……

  “我是之前在微信的厨师群里看到秋云小吃城招租的信息,现场也去看过,就在钟楼附近位置比较好,当时就下了决心准备在这经营木桶饭。”冯师傅说,“4月份看上了档口,我就给小吃城的经营方交了1万元押金和2.1万的一个季度房费。”

  冯师傅称,当时小吃城答应说是5月1日开业,结果没开业。后来又说5月10日开业,也没开成。“到了5月20日,小吃城的闸门直接被拉下来。”冯师傅说,“一开始我还和小吃城经营方能联系上,可后来就把我的电话拉黑了。我们十多个招租来的商户现在都没法和经营方取得联系,真担心会不会跑路。”

  6月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与小吃城经营方曹先生取得联系。“这个小吃城有将近1000平方米,21个档口,我在2018年就接手了。之前委托给一家公司经营,今年4月因为这家公司离场后,我就自己经营着手前期招租。”曹先生说,“今年上半年的餐饮行业特别难做,也因为房租问题和场地方有一些纠纷一直在协调,小吃城开业的问题就一直延后了。”

  曹先生表示,他还想继续经营小吃城,毕竟投了不少钱进去,“我这还在想办法和场地方沟通上半年房租减免的事情,也想尽快让小吃城开业,正常经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钟楼 秋云小吃城 跑路

上一篇:视频|西安灞桥一小区里有人扬言引爆天然气 多部门成功处置获点赞 下一篇:因涉嫌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被罚38.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