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享单车占道、摩的司机扎堆揽客...西安这些地铁口秩序有点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1 07:20:00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平 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3320.jpg

  吉祥村地铁站共享单车“围困”A2出入口

  近日,西安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吉祥村十字地铁站A2出入口外被共享单车占满,旁边含光路上的非机动车道上也停了很多单车,每次经过时都要左右闪躲

  张先生告诉记者,下班高峰期和周末时地铁站外还有摩的司机扎堆揽客,“这里有个大型商场,人流量很大,再加上共享单车和摩的占道,通行很不方便,希望能管管。”

1143321.jpg

6月9日下午7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吉祥村地铁站A2出入口看到,站外台阶下四辆摩的一字排开将地铁站包围,市民只能插空进出地铁站;旁边紧挨着人行道护栏的地面上摆放了4排共享单车,原本宽阔的人行道被占去一多半。该处含光路非机动车道两侧也停放了大量共享单车,一侧停在隔离带上,另一侧在路面上,只留有一米多宽的路面供人通行,整个长度大约有50米。

  “这里的共享单车实在太多了,本来是让大家方便,结果变成‘共享麻烦’,也影响了城市形象。”市民李先生说道。

  针对该问题,华商报将向辖区城市管理和交警部门进行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1143322.jpg

青龙寺地铁站C口外摩的又扎堆揽客
   近日,西安市民刘先生拨打热线称:地铁3号线青龙寺站口,摩的司机扎堆揽客,更有甚者直接进站堵在自动扶梯口,“尤其是下午下班时间,人特别多,摩的司机往电梯口一堵,特别挡路。”
   据了解,由于与附近几个公交站接驳,青龙寺地铁站C口外经常有占道摊贩和摩的司机,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曾多次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雁塔城管也曾多次整治。
   5日下午6时,华商报记者在该地铁站外看到,七八名摩的司机聚集等客,只要乘客走出就上前问“走不走,来摩的”。站口内扶梯两旁,还站着两名男子,不停地问“坐不坐摩的”。
   针对这一情况,华商报将再次向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吉祥村 地铁口 共享单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