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点盒马鲜生沙拉吃出虫子:“吐了半个小时,真的恶心”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6-11 08:43:2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9日上午11点44分,王女士通过盒马APP在盒马鲜生西安龙首店点了一份沙拉和面包。外卖送到后,她就在办公室里用餐,可没想到吃着吃着居然吃出一只虫。

1kilo-thumb.jpg

“吃到之后我还去吐了半个小时,真的是可恶心了。”王女士说,在拨打了平台客服电话反映此事后,问题沙拉被工作人员领走,她的钱也被退回来了。但对于这样的经历,王女士直言寒心。

1kilo-thumb (1).jpg

当天晚上8点,记者来到涉事盒马鲜生龙首店采访,在沙拉展柜上并未见到王女士所买的田园蔬菜沙拉,店员说已经卖完了。不过当记者观察一旁的面包展示柜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些小虫乱飞。

1kilo-thumb (2).jpg

记者就王女士所订沙拉出现虫子的事进行采访,值班店长告知记者,店内负责人外出开会,对发生在王女士身上的事儿他并不知情。不过可以记录反馈给领导。

1kilo-thumb (3).jpg

10日下午3点,记者致电盒马鲜生龙首店,但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拨打了盒马鲜生全国客服热线,了解此事的处理进展情况。

1kilo-thumb (4).jpg

客服人员表示,西安龙首店的客服已经联系王女士致歉,并按照王女士的要求处理了。王女士也表示,盒马鲜生的客服人员再次找到了她,并已经就此事和她达成了和解。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盒马鲜生 沙拉 虫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