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获得非法开采坩土利益寻衅滋事、强迫交易…… 8人被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1 11:11: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9日,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由印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杨某军等8名被告人涉恶犯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杨某军在1998年参与故意伤害案,在社会上积累了一定名气,后多次实施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在当地逞强立威,扩大非法影响。2014年为获得非法开采坩土利益,杨某军、吕某、刘某、范某等八人在陈炉地区实施寻衅滋事、强迫交易、非法采矿等违法犯罪活动,谋取经济利益,横行乡里、欺压残害百姓,严重扰乱社会、经济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印台法院受理案件后,依法由三名审判员及随机抽选的四名人民陪审员组成7人合议庭进行了审理。

开庭审理前,因该案证据材料较多、社会影响较大,印台法院依法组织公诉人、辩护人召开了庭前会议,对相关问题了解情况、听取意见。

庭审中,合议庭就公诉机关指控的杨某军等8名被告人涉嫌的罪名和事实,依照法定程序进行了法庭调查,控辩双方分别进行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8名被告人依次做了最后陈述。鉴于该案案情复杂,涉案被告人较多,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 开采 强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