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持菜刀砍伤路人后 又抢夺电动车砍伤女车主 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6-11 14:56:21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7日23:30,西安市的陈女士和朋友一起,各自骑电动车回所住的灞桥区灞柳良居西区二号院小区,行驶到小区门口时,突然遇到一手持菜刀男子抢夺电动车。

  据了解,当时陈女士还没说几句话,持刀男子便推倒陈女士,乱刀进行挥砍,造成陈女士左手食指和中指第一关节被砍断,已无法恢复。除此之外,陈女士背部也被砍伤,伤及肺膜,鼻根部也有砍伤,肩胛骨锁骨开放性骨折。 

图片
图片

  记者了解到,行凶男子也是灞柳良居小区住户,6月7日当天下午便在小区门口骂骂咧咧。

  晚上11点多,其先将一名准备回家的57岁男子董师傅砍伤,在追砍董师傅至小区门外面时,碰到陈女士和她的朋友,便开始持刀砍人抢夺电动车。随后,行凶男子被西安灞桥警方控制。 

图片
图片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被砍伤的陈女士和董师傅正在唐都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据了解,陈女士前期已经花费十万元,后续还需至少二十万的费用,而这笔费用对陈女士及其家人来说,难以筹集,希望好心人能予以帮助。(18717308760 陈女士女儿电话)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菜刀 电动车 砍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