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区发生入室盗窃 住户家猫眼监控发现可疑男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6-11 16:02:39
[摘要]王师傅称,6月9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家中60多岁的老伴还在午休突然被客厅的动静所惊醒,她看到一名身穿青色体恤头戴鸭舌帽的男子正在房子内翻箱倒柜。

  西安高新区缤纷南郡的业主王师傅称,6月9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家中60多岁的老伴还在午休突然被客厅的动静所惊醒,她看到一名身穿青色体恤头戴鸭舌帽的男子正在房子内翻箱倒柜。

  “当时家里就老伴一个人,这陌生男子赶紧跑了。”此外,该小区其他业主家的猫眼监控也拍摄到了,记者注意到,有陌生男子在楼道内诡异的使用手机的手电筒功能照亮查看各家房门。

  该小区物业负责人称,目前已将这些情况反映给辖区派出所,下一步小区将加强安保巡逻,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监控 盗窃 猫眼

上一篇:在灞桥狗市场花1000元买中型犬 养了一年后动物医生说是狐狸 下一篇:“文明餐桌”实践行动现场推进活动举行 投诉监督可拨打1231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