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旬邑三人参加同一婚宴后各自酒驾回家 同路段先后被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13 11:00:45
[摘要]旬邑三名男子一同参加同一婚宴,酒足饭饱后,各自驾驶二轮摩托车回家。没想到,分别没多久,三人就因酒驾先后在同一路段被旬邑交警查获

  近日,旬邑三名男子一同参加同一婚宴,酒足饭饱后,各自驾驶二轮摩托车回家。没想到,分别没多久,三人就因酒驾先后在同一路段被旬邑交警查获。

  2020年6月9日15时20分许,旬邑县交警大队底庙中队在辖区彬底路东牛小学路段先后对两辆二轮摩托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张某、冯某都是浑身酒气,经呼气检测,二人都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均被民警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

  15时40分许,就在民警返回中队途中,行至彬底路房家村路段时,见一辆二轮摩托车蛇形行进,异常的行车轨迹引起民警注意,经对该车拦停进行检查,驾车男子樊某系饮酒后驾车。三人遂被一并带回中队接受调查询问。

  一回到中队,三名男子就主动交流了起来,民警一问,仨人竟相互认识。后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张某、冯某同村,樊某为其邻村人,当天,他们三人参加同一个婚宴期间喝的酒,散席后,三人各自驾驶摩托车离开,没想到在途经彬底路时先后被民警查获。后经核查,三人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且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

  目前,张某、冯某、樊某都因无证且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被旬邑县交警大队底庙中队处以罚款1500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旬邑 婚宴 酒驾

上一篇:西安交警曝光4名终身禁驾人员 醉驾肇事、肇事逃逸各两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