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糟心!西安女子医院附近订购的月子餐 吃完后发现盒子底部有两只死苍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3 15:22: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家店的态度,让苏女士觉得很气愤。

  市民苏女士最近在雁翔路上的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坐月子,为了方便,6月10日,她订了医院附近一家名为“公主驾到”的月子餐,“他们就在医院推销,我想着方便就订了,先订了一天,是216元钱,说是6顿饭,其实是分三次送。”

  苏女士说,月子餐是店里通过保温盒送的,到医院门口,他们去取。11日中午,饭送来后,她吃完,就发现保温盒底部就两只死苍蝇。

  发现问题后,苏女士把当天下午的月子餐也退了,“医院的产妇在他们那订的特别多,谁知道他们的后厨有多脏,”苏女士说,虽然后来店里将她11日的午餐和晚餐钱都给退了,“可我在跟对方沟通时,对方说,苍蝇没有出现在饭里,态度很不好。”

  6月13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苏女士和店方的聊天记录,店方称,“出现这样的事情,是非常不应该的。”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这家店的一位工作人员,其称,不知道这事,随即挂断电话。

  “公主驾到”位于妇幼南侧的彩虹谷里,门头显示,这里是一家孕产餐食定制服务中心。下午2时许,在这家店里,前台接待称,这事具体由店长在处理,她不清楚情况,暂时联系不上店长,随后会给予回复。在采访时,华商报记者就看到,店里有几只苍蝇在飞。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月子餐 苍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