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吃了网购排骨后怀疑肉变质 电商平台回应:正在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6-13 16:02:23
[摘要]花了8.99元在兴盛优选平台上购买了一斤多肉尾骨,吃了后感觉有一半的肉已变质并有异味。

  

\

  花了8.99元在兴盛优选平台上购买了一斤多肉尾骨,吃了后感觉有一半的肉已变质并有异味。平台称会与供货商沟通,由专人核查处理。

  唐先生家住乾县城关镇,一两个月前他从朋友那里听说了兴盛优选电商平台,得知该平台上销售的东西都很便宜,而且方便提取,于是他也开始在该平台上购买东西。

  “在平台上买了东西后,第二天就可以在指定的地方去取,我们家附近的一家馒头店就可以取。”唐先生说,因为平台是以社区团购形式卖东西,价格都很便宜。

  6月7日,唐先生在兴盛优选平台购买了冰淇淋、多肉尾骨、猪蹄、鸡翅等物品,共花了69元许,6月8日上午他去馒头店提取了物品。

  “中午我媳妇把多肉尾骨卤了一个多小时,我吃了后感觉有一半的肉都变质了,有股异味。”唐先生说,当天下午他出现恶心、肚子疼等不良反应,但未去医院检查,只是将情况向平台进行了反馈。

  唐先生说,他通过兴盛优选的客服电话投诉后,客服让他联系供货商爱蜜糖,供货商原本承诺第二天派人来检测多肉尾骨,但却食言,直到现在也没人去他那检测尾骨。

  6月13日,华商报记者看到唐先生的订单中显示,6月7日他购买了一斤的爱蜜糖专供多肉尾骨,花费8.99元,商品原价19元。

  唐先生说,他现在不打算追究商品的质量问题,只希望供货商能在平台上公开道歉并承诺以后的售后服务,并进行相应的赔偿。

  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爱蜜糖的工作人员,史女士说,爱蜜糖是陕西蒲城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所有产品都有检疫标,售出上万份产品均未出现唐先生所反映的情况。

  “唐先生如果觉得肉有问题,在发现问题后便可立即向当地的质监部门投诉进行检测,他投诉后,我们也建议他去检测。”史女士说,如果检测发现真的存在问题,公司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若没问题,也将依法追究唐先生的责任。

  随后,记者拨打了兴盛优选全国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说,若客户发现产品有问题,平台会与供货商联系核实追究责任,唐先生的问题平台会继续与供货商联系,并由专人与客户沟通后续的处理问题。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排骨 变质

上一篇:男子酒驾撞车后找堂弟顶包 群众偷偷向民警递上“司机换人了”的纸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