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日陕西省将引来降水天气 出门注意携带雨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13 19:02:41
[摘要]13日全省大部多云到阴天,午后关中、陕南部分地方出现短时强降水,截至下午5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渭南澄城,为33.1℃,西安13日最高气温为30.6℃。

  13日全省大部多云到阴天,午后关中、陕南部分地方出现短时强降水,截至下午5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渭南澄城,为33.1℃,西安13日最高气温为30.6℃。

  预计14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5-16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中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强降雨。本次降水天气过程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降水过程前期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需特别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预计西安15日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1-32℃,偏东风2级。近期我省多降雨天气,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范。

  天气趋势:

  6月14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

  6月15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和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西部局地有大雨。

  6月16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商洛大部和安康有小到中雨,关中、商洛北部局地和汉中有大雨,关中南部部分地方和汉中西部部分地方有暴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下雨 空气

上一篇:大寨路宏府麒麟山业主很窝火 为啥子女上不了配套幼儿园? 下一篇:你为什么让娃学乐器?西安高中生调查发现家长的理由更佛系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