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轿车酒后超载、重型货车超速闯红灯 两车路口相撞致四死三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14 10:17:30
[摘要]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审理了一起交通肇事案,以交通肇事罪判处被告人喻某有期徒刑2年又2个月,判处被告人乾某有期徒刑1年又6个月,宣告缓刑2年。

  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审理了一起交通肇事案,以交通肇事罪判处被告人喻某有期徒刑2年又2个月,判处被告人乾某有期徒刑1年又6个月,宣告缓刑2年。

  2018年4月20日5时许,被告人乾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交叉路口时,与被告人喻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交警部门调查发现,被告人乾某夜间驾驶重型货车,在有限速标志的道路上超速行驶,并闯红灯进入路口,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被告人喻某夜间酒后驾车,且超载和高速进入交叉路口,是造成事故的另一原因,二被告人对该起事故负同等责任。

  未央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喻某、乾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造成4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二被告人负事故同等责任,其行为构成交通肇事罪。二被告人均有自首情节,依法可从轻处罚。被告人乾某积极赔偿被害人近亲属的经济损失,取得了被害人近亲属的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吕华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超载 酒后 红灯

上一篇:组织工人粉刷外墙只拿到一张清单 工钱拖欠多年终于达成调解 下一篇:陕西手机用户4627.8万 人均1.19张手机卡在西部地区最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