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雀大街南段人行道铺了绿色塑胶 为啥这段却没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4 11:09: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与南二环十字南侧道路两边的人行道经过整修后,道沿边都铺设了绿色塑胶,看起来特别整齐美观,可路西边朱雀七星国际公寓外的人行道不知为何没有铺设塑胶?

\

  6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朱雀大街南段朱雀七星国际公寓,看到该公寓大楼两侧的人行道道沿处都有绿色的塑胶道,可公寓外长约50米的人行道并未铺设,在道沿旁边每隔不远设置了一圈隔离,同时还摆放一些圆形隔离墩。此外,该公寓南边与崇业路口交汇处的人行道没有无障碍坡道。

  针对该问题,华商报将向相关单位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大街 人行道 塑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