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航天星苑业主购房六年还不能贷款网签?官方回复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14 11:15:43
[摘要]西安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正在积极联系银行推进项目购房群众商贷事宜,同时开发商已结合部分购房人实际情况开展分期付款方式确保购房群众网签。

  5月27日,有市民通过“二三里”APP反映,称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星苑业主购房六年了,不知为何开发商还未进行网签?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航天基地住房交通建设局核查了解,合同网签备案事宜由项目开发商在系统内提起,航天基地住房交通建设局根据工作职责在法定办结日办结,目前未有延迟备案现象发生。

  航天星苑项目为经济适用房项目,贷款事宜属于西安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职能范畴:前期该项目开发商原因导致商贷买房群众不能贷款网签,目前问题已解决,西安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正在积极联系银行推进项目购房群众商贷事宜,同时开发商已结合部分购房人实际情况开展分期付款方式确保购房群众网签。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朱雀大街南段人行道铺了绿色塑胶 为啥这段却没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