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买菜时手机被偷 有吸毒盗窃前科的嫌疑人被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6-15 13:36:59
[摘要]2019年10月13日,受害人周某在郭杜朱雀市场买菜时,随身携带的一部黑色苹果X型号的手机被盗,后报案至公安长安分局。

  近期,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便衣大队联合分局郭杜、滦镇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扒窃案,抓获嫌疑人一名。

  2019年10月13日,受害人周某在郭杜朱雀市场买菜时,随身携带的一部黑色苹果X型号的手机被盗,后报案至公安长安分局。

zuFGnBVkrHi25Wva.jpg

  分局便衣大队利用“325” 工作机制,联合郭杜、滦镇派出所集中优势警力共同经营此案。便衣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王玮带领民警王朝辉立即开展工作,大量调取和查看周边电子监控视频。

  通过细致耐心工作,民警发现嫌疑人趁受害人周某往私家车后备箱搬放东西之际伺机进行扒窃。

  经视侦实验室进一步研判分析,发现有吸毒、盗窃前科的男子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20年6月11日,便衣大队民警在滦镇将郭某抓捕归案。

news_fz_20200615134416_534551199621fa9cc3a2958913483891e17163c9.jpg

  经审讯,郭某对其在郭杜朱雀市场盗窃周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买菜 嫌疑人 吸毒

上一篇:最高奖10万元!西安高陵区征集城市形象LOGO和宣传口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