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别再乱停车啦!莲湖城管联合交警开展停车秩序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5 14:03: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迎接十四运召开,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努力营造良好的静态交通秩序。西安市莲湖区城管局积极与交警莲湖大队联系沟通,全面开展停车秩序联合整治工作。

  6月11日上午,莲湖区城管局与交警莲湖大队两部门在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门前进行了简单的整治活动启动仪式,随即针对西二环、大庆路沿线区域开展了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对于乱停乱放的车辆,严格按照程序严肃查处。据统计,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执法车辆8辆,查处违停车辆206辆,劝离违停车辆50余辆。

  6月12日上午,莲湖区城管局与交警莲湖大队两部门执法人员在钟鼓楼广场集合后,立即针对西大街、北大街、莲湖路机动车违停、占压盲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开展停车秩序联合整治工作。据统计,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执法车辆4辆,查处违停车辆70辆,劝离违停车辆10余辆。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按照市局文件要求,定期开展联合整治,从严治理机动车违停行为,努力创造良好的静态交通秩序。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停车秩序 违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