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两男子砸车玻璃盗窃40余起:已被临潼警方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5 15:47: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6月12日,经过缜密侦察,西安公安临潼分局将涉嫌砸车玻璃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郑某某一举抓获,成功破获砸车玻璃盗窃案40余起。

\

  6月初,临潼区万年路东段古地新村、澜泊湾小区小区周边连续发生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给人民群众的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群众反响强烈。

  案发后,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副区长、分局局长高少军立即指派刑侦大队、秦陵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班,集中优势兵力攻坚破案。同时,辖区派出所组织巡逻警力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逻防范工作,提高见警率,坚决防止此类案件再次发生。

  专案组全面梳理案件线索,围绕案发现场调取大量视频监控,经过分析、比对、甄别,最终确定李某(男,临潼人)、郑某某(男,临潼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

  6月12日,在获悉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藏匿地点后,专案组民警雷霆出击,在临潼某城中村成功将李某、郑某某抓获。

  经过讯问,李某、郑某某如实供述了结伙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作案43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临潼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临潼 砸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