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给父亲一份礼物:拍段视频 把这些年不好意思说的话都表达出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15 16:37:58
[摘要]“我想拍一段视频,给父亲送上一份节日的惊喜。”“今天晚上回去,我给五岁的女儿拍一段视频,父亲节那天送给我老公,祝他父亲节快乐。”华商报父亲节特别策划《爸爸 我想对你说》活动,引来读者踊跃参与,更有不少读者打来热线,讲述自己和父亲之间的感人故事。

  “我想拍一段视频,给父亲送上一份节日的惊喜。”“今天晚上回去,我给五岁的女儿拍一段视频,父亲节那天送给我老公,祝他父亲节快乐。”华商报父亲节特别策划《爸爸 我想对你说》活动,引来读者踊跃参与,更有不少读者打来热线,讲述自己和父亲之间的感人故事。

  市民杨先生说,家里是典型的“严父慈母”型风格,从自己记事起,就觉得父亲很严肃,很少和父亲交流,加之父亲一直在外面工作,在家的时间很少,他一直觉得,父亲不在乎他这个儿子,对自己没什么感情。直到自己上大学的时候,有一天手机没有充电,家里人联系不上他,父亲连夜坐火车,从西安坐了一晚上硬座到北京去找他。“父亲来看见我之后,只说了一句,没什么事就好。那时我才体会到,父亲的爱的确是沉默的,但分量很重。”杨先生说,他打算拍一段视频,在父亲节当天送给父亲,把这些年不好意思说的话都表达出来。

  市民周女士说,自己的丈夫是一名IT从业人员,经常在外地出差,2岁的孩子提起爸爸,都会指着手机说,爸爸在手机里。“他这么辛苦,就是为了给我和孩子提供好一点的生活,马上就要到父亲节了,我希望和孩子一起拍一段视频,通过华商报,在父亲节当天送他一份特殊的礼物。”

  在你心中,父亲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和父亲之间有什么难忘的故事?父亲节,你最想对父亲说的话是什么……这些都可以成为你视频录制的话题,我们会精选视频节目,制作成华商大风视频或抖音,在华商全媒体各平台展示,送给你的父亲一份别样的、可以永远珍藏的父亲节礼物。

  视频要求:三分钟以内,手机竖屏拍摄

  征集时间:6月15日-6月19日

  参与方式:1.将视频传至邮箱2151290277@qq.com,并留下拍摄者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2.点开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对话框,发送视频,并发送文字:父亲节+拍摄者姓名+拍摄者电话。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父亲节 视频 征集

上一篇:向车主勒索虚构的高额拖车费、违约金 恶势力犯罪集团17人获刑 下一篇:儿子肇事逃逸 父亲顶罪 副驾驶“友情”包庇 三人均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