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南一家五口自驾游来西安 当晚停车在公共车位被砸了车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6-16 16:29:23
[摘要]李女士说,车内的储物盒被打开,旅行包里的衣物散落在外,车内的3000多元现金、价值1600元的两提茶叶、330元的香烟一条还有一个身份证均丢失。

  自驾来西安旅游的第一晚,车窗被砸,车内3000多元现金、烟、茶叶等被盗,原计划去兵马俑的行程也被耽误。

  李女士是河南郑州人,6月15日他们一家五口自驾来到西安旅游,当晚9时许到达西安市西北三路的雅夫酒店入住。

  “当时酒店员工说他们的车位都满了,让我们把车停在离酒店30米左右的路边停车位,说那里停车不会被贴条。”李女士说,没想到第二天车就出问题了。“16日上午我们准备去兵马俑,早上8点多去开车时发现副驾驶的车窗被砸了。”

  李女士说,车内的储物盒被打开,旅行包里的衣物散落在外,车内的3000多元现金、价值1600元的两提茶叶、330元的香烟一条还有一个身份证均丢失。“早上西安下大雨,雨水漏在车里,我们就先把车窗修了,花了400多元。”

  “报警后,民警来现场拍了照片也做了记录,但这些损失应该由酒店和停车位的管理方承担。”李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看到,李女士收到的西安市机动车占道停车计时凭证上显示,路段为西北三路东侧,停车时间为16日上午8时30分许至上午11时,收费15.3元。

  6月1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酒店经理殷女士,她说,酒店没有专用停车场,所以只能引导顾客将车辆停放在正规的停车位上,工作人员的指引并没有过错,出事后,辖区民警也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出于人性化考虑,我们可以给李女士的房费打折,或者赠送一次免费入住的机会,但李女士希望能赔偿1000元。”

  随后,记者拨打了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收取的停车费是停车占道费用,车辆和车内的物品由车主自理,如果车辆被砸建议车主直接报警处理,若当时刚好有收费人员看到被砸场景,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自驾游 公共车位

上一篇:上市航空公司5月旅客周转量大幅下滑 端午机票卖出“白菜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