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大学生自创“父子画”视频表白父亲:您养家辛苦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6 16:56: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是我父亲 日记里的文字

  这是他的青春 留下留下来的散文诗

  几十年后 我看着泪流不止

  可我的父亲已经 老得像一个影子”

\

  6月16日,西安大学生王成向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发来视频,视频配乐是《父亲写的散文诗》,王成说,这首歌唱出了他对父亲的感情。

  “因为这么多年爸爸为了养家太辛苦了!”

  21岁的王成是西安人,正在咸阳上大学,马上父亲节了,他用自己画的画制作了一段短视频,打算在父亲节当天发给爸爸。

\

  王成说,画中的内容是小时候自己与爸爸在一起时的场景,有时候牵着爸爸的手,有时候被爸爸抱起,有时候坐在爸爸脖子上。那张内容为“坐在爸爸脖子上”的画中,有“大爱无言”四个字。

\

  “记忆中,小时候与爸爸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他做药品销售,经常早出晚归,赚钱养家。”6月16日,王成说,“为了给我和妹妹创造好的生活条件,我爸工作很努力,也很辛苦。他话不多,收到我做的视频,估计只说一句‘谢谢’,但我还是想表白一下,因为这么多年我爸为了养家太辛苦了!”

\

王成说,小时候很懵懂,长大以后才懂父亲的不容易。

  父亲节想对父亲说什么?

  快录视频告诉我们

  自6月14日华商全媒体启动《爸爸我想对你说》视频征集活动后,引发不少读者参与,目前,征集活动正在进行,快来参与!

  在你心中,父亲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和父亲之间有什么难忘的故事?父亲节,你最想对父亲说的话是什么……这些都可以成为你视频录制的话题,我们会精选视频节目,制作成华商大风视频或抖音,在华商全媒体各平台展示,送给父亲们一份别样的、可以永远珍藏的父亲节礼物。

  视频要求:三分钟以内,手机竖屏拍摄

  征集时间:6月15日-6月19日

  参与方式:

  1.将视频传至邮箱2151290277@qq.com,并留下拍摄者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2.点开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对话框,发送视频,并发送文字:父亲节+拍摄者姓名+拍摄者电话。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大学生 父子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