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别项目扬尘问题整改不彻底!西安对前期整改问题进行复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6-16 19:05:11
[摘要]近日,西安市铁腕治霾办联合市级部门对西安市部分区县前期大气污染督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验收。检查中发现,有的督办问题已经整改到位,但个别扬尘污染问题整改并不彻底。

  近日,西安市铁腕治霾办联合市级部门对西安市部分区县前期大气污染督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验收。检查中发现,有的督办问题已经整改到位,但个别扬尘污染问题整改并不彻底。

  检查中看到,沣西新城县道215路面保洁到位,洒水及时,路边未施工地方进行了覆盖。高桥街道办南米庄村乡村公路,路面进行了硬化,路面保洁到位,路两边裸露黄土进行了覆盖。沣西文化公园项目,道路全部进行了硬化或者铺设钢板,路面保洁到位,场地覆盖到位。沣西新城同德路金科苑温泉酒店院内夜市摊点已重新对油烟净化器进行完善。沣西新城咸户路林坊纸包鱼烧烤店,油烟处理设施进行了清洁,设施能够正常运行。

  莲湖区四村连片综合改造项目DK-1项目,场地内道路进行了硬化,保洁到位,未施工区域覆盖到位,有少部分路面保洁需要加强。莲湖区丰禾路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公司,烤漆房废气处理设备过滤棉已更换,调漆间排风口过滤棉吸附物已清理。

  检查中发现,莲湖区昆明路快速路西南二环立交项目,场地内路面抛洒严重,泥土较厚,保洁不到位,未见冲洗设备,车辆出入污染市政道路。

  雁塔区丁白村棚改项目,黄土覆盖基本到位,但依然存在钢板铺设道路泥土厚,保洁不到位的问题。雁塔区北沈家桥城中村改造项目DK-4项目,前期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基本到位。

  鄠邑区西安三石众联建材有限公司,前期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基本到位。

  周至县108国道王寺至马召段养护工区超限站房建工程0标项目(周至县终南镇终殿路与108国道十字口西南角,终南养护工区项目),依然存在出入口浮土厚,保洁不到位,扬尘在线监测仪数据异常,部分黄土、砂石料裸露堆放未覆盖的问题。

  周至县司竹镇黑河管理站东堤消纳点,现场检查时已停工,场内覆盖基本到位。

  周至县海利置业有限公司,依然存在已硬化道路浮土明显,保洁不到位,未硬化区域泥土厚,未采取抑尘措施,以及部分黄土、砂石料裸露堆放未覆盖的问题。

  周至县南横线黑河大桥与河堤东路十字东北角无名场地,现场检查时已停工,场内覆盖基本到位,但主干道需加大抑尘措施。

  周至县西安市新伟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垃圾消纳场,现场检查时已停工,但依然存在场内车行道路两侧浮土厚,保洁差,部分区域建筑垃圾裸露堆放未覆盖的问题。现场两台推土机无环保标识和检测标志,车身未喷涂“放大号”。检查人员现场发现搅拌设备,疑似露天搅拌砂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扬尘 整改 西安

上一篇:西安电子正街唐园小区改造楼顶施工 顶层漏成“水帘洞” 下一篇:陕西省拳击队全力备战全运会 争取交出满意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