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在网吧上网时新手机被盗 民警经连夜摸排将盗贼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7 10:23: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30日,西安市长安区韦曲某网吧发生一起手机扒窃案。受害人薛先生在该网吧上网时,一部才买一个月的华为手机被盗,且手机内存有重要信息。

  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便衣侦查大队联合韦曲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民警马凯立、刘珂对网吧上网人员进行连夜摸排走访,民警白慧彪根据视频监控进行追踪侦查。经过大量辛苦工作,最终确定李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多次前往李某家中对其父母进行思想工作,规劝李某投案自首。

\

  6月14日,便衣侦查大队联合高新分局在高新区沙井村将李某抓获。

  经依法审讯,李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网吧 上网 盗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