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公交833路今日开通 西咸新区又多一条开向高新区线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7 11:58: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7日,西咸公交开通833路昆明池至白沙路公交调度站常规公交线路,该线路与地铁3号线鱼化寨地铁站、丈八北路地铁站接驳,提升了新区公交接驳轨道交通的线网密度,扩大了新区向西安市高新区的公交服务辐射范围。

该线路由昆明池出发,经陈之路、镐五路、镐京大道、科技路、团结南路、科技二路、白沙路至白沙路公交调度站,全长约20km。

拟设置停靠站点26个,具体为:

昆明池—镐五路北段—沣东第六小学西—镐京村—镐京大道·汉池一路口—富源五路南口—岳旗寨—西晁村—东晁村—鱼化寨地铁站—北石桥—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外事学院北校区—丈八北路·科技路口—科技路·高新六路口—科技路·团结南路口—高新医院—西安软件园—清华科技园—唐延路·科技二路口—科技二路·枫叶苑—高新路·科技二路口—科技二路·白沙路口—白沙路南段—文理学院—白沙路公交调度站。

运营时间:

昆明池:6:30--19:30

白沙路公交调度站:7:40-20:40

该线路与地铁3号线鱼化寨地铁站、丈八北路地铁站接驳,提升了新区公交接驳轨道交通的线网密度,扩大了新区向西安市高新区的公交服务辐射范围。该线路的开通连接了昆明池、外事学院、西安文理学院、西安软件园、清华科技园等人流密集区域,满足了沿线群众前往景区的休闲娱乐需求及日常出行需求。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杜晨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 公交 开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