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业主家地面破损近一年协商无果 街办人员一出面难题立马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7 13:33: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15日上午,莲湖区北关辖区文景南路9号上和城小区居民蔡先生将一面印有“情系业主办实事,一心为民解难题”的锦旗送到了北关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蔡先生激动地说:“北关街道真心为业主着想,为群众办事,我代表我们全家向你们表示感谢!”

  原来,蔡先生家中因供水管道堵塞维修时破坏地面,严重影响家庭生活环境,和物业多次协商近一年均未得到解决。6月4日他向北关街道反映了此事,分管社会事务工作领导了解后,立即安排社会事务办公室会同龙首西南社区与建设单位、物业公司研究解决办法。经多次协商,目前居民的反映的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居民的家庭环境得到改善,生活品质得到保障。

  “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北关街道将一直秉承这样的宗旨,以立足本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北关街道 业主 协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