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俄罗斯重点项目“云聚”浐灞 前沿创新技术助力产业升级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17 14:45:22
[摘要]6月16日,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办的科创中国OnTech“技贸通”俄罗斯高端装备重点项目线上路演(西安站)在浐灞生态区成功举行。

6月16日,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办的科创中国OnTech“技贸通”俄罗斯高端装备重点项目线上路演(西安站)在浐灞生态区成功举行。

image.png

科创中国OnTech“技贸通”俄罗斯高端装备重点项目路演现场

据悉,本次路演为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第30场,邀请了行业专家进行路演项目点评,并为中俄优质技术项目对接搭建平台,通过深化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拓展国内外合作空间,把创新要素引向国内、引向基层、引向企业。活动现场,6个来自俄罗斯的新材料、机器人技术、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国际重点项目,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融合的方式进行路演。

image.png

活动现场,俄罗斯创新企业代表正在进行项目路演

作为创业创新的实践者,浐灞生态区积极引进优质科创项目,从政策、资金、创业环境等多方面为创客们打造优良的筑梦空间。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推动创新资源共享,加快新业态聚集,为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浐灞力量。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五星级西安的哥七年“零差评” 爱车被乘客赞誉“最干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