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车主酒驾追尾后逃逸拒捕 导致3名警员受伤一辆警车受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6-17 18:32:06
[摘要]近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维权委主动出击,及时为在执法过程中受到不法侵害的民警、辅警撑起了“保护伞”。

  近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维权委主动出击,及时为在执法过程中受到不法侵害的民警、辅警撑起了“保护伞”。

\

  6月15日下午6时许,李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泾河新城泾干街道中心街由西向东行驶至药监局门前时,与前方同向帖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追尾碰撞,造成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肇事后,李某驾车逃逸,随后帖某报警。

  接警后,公安泾河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组长李建魁带领辅警刘昊坤、刘旺、路遥等人迅速出警,当日晚10时许,民警在先锋村西三路李某家门口找到肇事车辆。

  但在调查过程中,车主李某拒不配合调查且语言、行为粗暴,导致李建魁、刘昊坤、刘旺三名民辅警受伤,警车前部受损、左后尾灯被砸。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事件发生后,公安泾河新城分局维权委第一时间启动维权机制,督促办案单位从实从快查办,及时掌握案件查处进度,坚定有力的维护李建魁、刘昊坤、刘旺三人的正当执法权益。

\

  在此,泾河公安提醒广大市民,依据《人民警察法》第三十四条之规定,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公民和组织应当给予支持和协助,因此,在民警执法办案过程中,请市民尽量配合公安机关。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维权 酒驾 民警

上一篇:永松路一小区遇到下雨房顶就漏 住户做饭还得打着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