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常州坠亡小学生遗体已火化 涉事老师未公开露面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0-06-17 19:30:31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7日下午2点40分左右,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河滨小学五年级坠楼身亡女生缪某某的遗体已在金坛殡仪馆火化。目前,缪某某家属仍然处于悲痛中,袁某美老师尚未公开露面。

  

\


  6月17日下午,缪某某遗体在此火化

  家属仍沉浸在悲痛中:“谢谢大家关心”

  当日上午9时15分左右,红星新闻记者在缪某某家见到了缪爸爸和缪奶奶,两位亲属面带悲伤、情绪低落。缪爸爸说目前一家人还沉浸在悲痛中,暂时不能接受采访。“每天打进来的电话很多,我们也没有时间和心情接电话。谢谢大家的关心。”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袁某美老师所住的小区与缪家只隔一条街道,缪家到袁家步行只要10几分钟。但是,缪某某家长指责袁老师,在孩子坠亡后一直没有露面,家属也联系不到袁老师。

  据袁某美的邻居介绍,近段时间袁老师一家好像不在家,没看到夫妻俩出入,家里平时住的就是袁老师和她丈夫。“袁老师平时很随和,客客气气的。”

  警方:对无证据显示老师打骂和排除他杀结论负责

  红星新闻记者从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调查阶段通过走访45名学生和老师等人,得出的结论就是没有证据显示课堂上袁某美有打骂缪某某的言行,并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我们对作出的调查结论是负责任的,这个大家可以放心。”该负责人表示,金坛警方也注意到,有网友希望警方能公布学校的监控视频和走访学生时获取的材料。“我们也相信,只要把视频和材料公开,网上的质疑就可以消除。但是,不能公开。”

  该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监控视频一旦公开,会对死者家属造成二次伤害,所以家属并不愿意公开视频。至于走访学生形成的材料,因这些学生都是未成年人,学生家长也不愿意公开他们的材料。

  “调查结果就是两点:一是没有证据显示课堂上有袁某美打骂缪某某的行为,二是排除他杀。”该负责人表示,对这两点结论,金坛警方肯定可以负责。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坠亡 常州 教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