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诚邀代表 共话交通”主题交通秩序管理汇报座谈会

延安新闻 延安交警 2020-06-17 20:53:52
[摘要]6月16日,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诚邀代表,共话交通”主题交通秩序管理汇报座谈会。

  “原来我对交警贴罚单也是不理解,今天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深入了解才知道城区车辆数和车位数比例极低,如果不严格执法,乱停乱放只会方便个别人,造成拥堵则会影响多数人正常出行。”6月16日,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诚邀代表,共话交通”主题交通秩序管理汇报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张鹰说。 

圣地交警:向人民汇报

  这次主题交通秩序管理汇报会,该支队精心筹备,邀请了党委、政府、企业、学校及社会各界代表30余人,力争全方位、多角度听取不同声音,倾听民意,主动收集意见和建议,聚万众之心,集各方之智,努力提高道路交通现代化治理能力。

圣地交警:向人民汇报

  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力求直观、鲜活向各界代表汇报,先后到铭馨苑小区周边与地下停车场了解“停车难”问题,到达腾达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现场感受今年公安交警“放管服”工作成效,到南寨砭大桥十字延河南、北路全段观看公安交警为保畅缓堵不断优化交通组织所做的努力,参观了解直属二大队办案中心执法规范化建设和指挥中心科技信息化建设。

圣地交警:向人民汇报
圣地交警:向人民汇报


  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纪委书记牛保东向代表们介绍说,为实现“全市人民群众从安全畅通出行向舒心舒适出行”的工作目标,全市公安交警多管齐下,组织开展了“安畅行动”“平峰巡逻我参与、高峰假日我在岗”“车让人、人守规”“一盔一带”等专项行动,打造“严管示范街建设”,严打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努力建设智慧交通,提高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感和幸福指数。

  

圣地交警:向人民汇报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谏言纳策,共话发展,结合日常的所知、所闻、所感、所想,畅所欲言,推心置腹,气氛始终真诚融洽。大家纷纷表示,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所做出的努力有目共睹,道路交通通行改善有目共睹,队伍执法水平提升有目共睹,特别是人民群众对公安交警的满意度大幅提升胜过金杯银杯。同时,代表们直言不讳,小到红绿灯秒数设置,大到解决人车矛盾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200617210332.jpg


圣地交警:向人民汇报


  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李江林表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满意,是公安交警的最终心愿。将虚心接受代表们意见建议,立行立改,以此为契机,紧盯“全省一流、全国先进”总目标,全力以赴防风险、重安全、保畅通,尽责履职、奋发有为,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延安交警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局 交通 座谈会

上一篇:暴雨袭击陕西 这天气步行、开车出门如何保证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