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湖南一门店火灾致7死:死者身份确认 有1名14岁少年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0-06-18 07:22:20
[摘要]湖南娄底一物流中转站发生火灾7人死亡,其中有一名14岁少年,6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一临街门面发生大火,造成7人死亡。17日晚,红星新闻从双峰县委宣传部获悉,7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其中有一名14岁少年,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湖南娄底一物流中转站发生火灾7人死亡,其中有一名14岁少年,6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一临街门面发生大火,造成7人死亡。有目击者告诉红星新闻,事发地为一物流中转站,当时工作人员正在卸货。17日晚,红星新闻从双峰县委宣传部获悉,7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其中有一名14岁少年,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湖南双峰 少年 湖南娄底

上一篇:活久见!男子受律师“指点”辩称与“小三”同居是“合租” 下一篇:官方:北京疫情在早期即被发现 目前还处于上升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