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集团品·餐厅被授予“中华美食推荐餐厅”称号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06-18 09:57:32
[摘要]6月16日,空港集团旗下品·餐厅被授予“中华美食推荐餐厅”称号,并聘请陕西众鑫优品餐饮公司总经理姜倩担任中华网陕西频道中华美食栏目美食顾问。

  6月16日,空港集团旗下品·餐厅被授予“中华美食推荐餐厅”称号,并聘请陕西众鑫优品餐饮公司总经理姜倩担任中华网陕西频道中华美食栏目美食顾问。

image.png

  空港集团自成立陕西众鑫优品餐饮公司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空港新城餐饮业的发展,集团以品·餐厅为突破口,通过对菜品设计、环境布置、用户体验、服务流程的不断改进升级,逐步打造品牌连锁餐饮。

  经过不断地融合创新,品·餐厅美食业态丰富,包含宴席、团膳、会议餐、活动餐等众多门类,并形成以各类特色中餐为主导,辅以西点牛排等西餐的完善菜品体系,除此之外,品·餐厅特别设置红酒区与茶艺区,为顾客们提供品酒品茶、放松身心的绝佳场所,在品·餐厅,尝天下美味,品百味人生。

  品·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餐厅将菜品、服务、质量作为餐厅的立足之本,在管理运作中严格把控菜品加工的标准化,在新品创新中秉持着健康、绿色、美味的原则,让顾客从家常菜中吃出档次。

image.png

  品·餐厅坚持以食品安全为基础,餐厅所供蔬菜必须保证是24小时内收成,所供鲜肉必须有正规肉联厂提供的《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所供应的副食调味品等均应为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检测合格的货品。

image.png

  陕西众鑫优品餐饮公司鼓励创新,也敢于尝试,此次被授予“中华美食推荐餐厅”,为空港集团拓宽品牌影响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在未来发展中,空港集团将将不断发挥品·餐厅名店、名厨双效应,致力于团膳、高校档口、养老中心、社会餐饮、对外档口餐厅等模式的发展,研究服务新模式,推进空港新城餐饮文化宣传,助力空港新城区域价值提升。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退费惠民打造营商好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