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张家堡环岛健身广场路面残破市民走路如探险 已列入2020年基建计划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6-19 09:23: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实习生欣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文中图片均来自华商论坛网友发帖

  华商网讯   每天在家门口的健身广场跑步锻炼、遛狗遛娃本是一件悠闲自在的事,但西安市经开区张家堡环岛附近的居民在环岛广场健身时更多的却是担心。他们发现,广场里地面上到处都是破碎的瓷砖,路面也坑坑洼洼,稍不注意就有可能会被绊倒刮伤。目前,该广场地面铺装已列入经开区2020年基建计划。

\

  网友:张家堡环岛健身广场路面全是瓷砖碎片

  网友小杨最近路过张家堡环岛健身广场时,被眼前的场景吓住了。他看到,整个健身广场有一半都是用小瓷砖铺设的路面,但这些路面真不敢恭维,看似很久无人维护。“破损非常严重,走在上面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被绊倒。”外加夜晚照明设施也有欠缺,在小杨看来,在这个广场健身,完全得靠运气才能不摔倒在破碎不全的瓷砖路面上。

  近日,小杨将这个情况发表在华商论坛上,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千万不要等到有人摔倒受伤或者出现更严重的后果时再去弥补,为时已晚!

\

  从小杨发布在华商论坛上的图片可以看出,健身广场的路面大多是用各色边长约10公分的小正方形瓷砖铺设。有的区域瓷砖或整片缺失或残碎不全,很难找到一片完整的路面。路面上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坑洼及歪歪扭扭的碎瓷片,实在无法让人如履平地。更严重的地方已形成明显的凹陷,囤积着不少雨水。倘若有人从此经过,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踩入水坑,除了溅一身泥水,滑倒摔伤也在所难免。

\

  回应:已列入经开区2020年基建计划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华商网记者致函经开区管委会,经调查,该广场由西安经发城运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对方回复表示,张家堡广场地面问题情况属实。

  工作人员称,按计划广场将在本年度进行提升,因此目前只是进行维修维护。针对网友所反映的问题,公司将会安排专人对破损的瓷砖进行持续的维修处理,并加大巡查力度,让运动项目得以正常开展。

\

  网友在发帖中提到的夜间照明问题,公司工作人员也已进行了检查,现有光源均正常。对于光源不足的区域,工作人员将根据实际评估情况,进行一定的加装补全。

  据了解,张家堡环岛健身广场地面铺装已列入经开区2020年基建计划,目前方案已经制定,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中。

\

\

\

\

\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张家堡 健身广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