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缤纷南郡小区业主家屡次漏水 物业返修多次仍无法解决问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6-19 08:02: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6月17日,西安的大雨正哗哗的下着,家住中铁缤纷南郡小区的王女士站在自家的卧室里无比惆怅,面对湿透的墙面和七八个防水钉,她想不明白修了几次的墙面为什么还会一直漏水。她多次给物业打电话,物业告知已经向工程部的人反馈过,但时至今日工程部的人就没出现过。

  从入住开始前后修理四年墙面依然漏水

  王女士2016年5月份与中铁置业集团西安有限公司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当时购买的是中铁缤纷南郡小区的一套三楼现房,遂即装修入住。“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烦恼从入住开始伴随我们而来,一直至今有4年了。我家位于整个楼房的西侧西户,从入住开始西侧的卧室就外面下大雨,里面小下雨的状态。”王女士在第一次渗水时就找物业协调维修,经过多次修理主卧已经修复完好,但是侧卧还是渗水,四年的维修经历让她感觉这房子质量实在太差。

  房次漏水最后一次维修是2019年国庆期间,当时小区工程部的人在王女士家墙内打钉子注入防水胶,但是刚修完下了一次雨后,打钉子的部位又开始漏雨,王女士只得让人再次维修。“但是这次他们用的方法依然是打钉子注入防水胶”,王女士虽然心疼家里墙面被打成马蜂窝,但是为了不再漏雨还是答应了工人的要求。遗憾的是,经过最后一次的维修王女士家房屋依然漏水,没有任何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618170603_副本_副本.jpg

  今年五月初开始,王女士就不断的和物业沟通要求重新修理房屋漏水问题,在被追问多次后物业告知需要和工程部协商维修方案。但之后维修工提出的方案还是在房屋墙面内打钉子注入胶水。经过前两次的操作,王女士无法接受这种方式,“已经修好几次了,都是在墙里面打钉子,可还是漏水啊,打钉子有什么用?为什么不能在外墙修?小区里其他业主家里漏水又不是没有在外墙修过。”

  据了解,王女士家房屋外墙的渗水保质期是五年,距离过期的日子还有一年左右,从提出在房屋外墙修漏水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来负责维修外墙的人自始至终没有露过面。王女士认为对方“就是在拖延时间,等到拖的我这房子过了五年保质期,我就得自己花钱维修,他们就安心了。”

微信图片_20200618170612_副本.jpg

  物业表示会尽快联系维修工妥善解决

  6月17日下午,在王女士家中记者见到前来处理此事的小区15号楼物业管家,对方告诉王女士:“你家这个事情我帮你协调过,之前王工过来提出的内墙打钉子方案你们不同意,你说的在外墙修理的方案王工找不到渗水点他也没办法,从外墙修的话我只能联系工程部的陈工。”物业管家还表示其就只是一个小楼管,没有多大的权利,在这件事中她只能从中帮助协调。

  “但是你们协调来协调去我就没看到来维修外墙的工人,我还是今天才有的那个陈工的电话,我们刚刚通电话的时候,陈工跟我说这一个多月你们物业都没有联系过他。”对于物业方面的说法王女士当场给予反驳,认为物业方面并没有正真的帮助处理解决此事, 要不然也不会一个多月都没有人来维修。

  物业管家解释,负责外墙维修的陈工电话她最近才有,王女士家漏水的事情已经和上级经理反映多次,但是经理回复让她和王工联系,最终物业管家建议王女士“要不然你就直接找我们经理”。

  在双方沟通过程中王女士接到陈工打来的电话,一改6月15日沟通时“三个月之后再给你家修理”、“我在出差等回去再给你修理”的说辞,表示“我已经联系了一个踩大绳的,到时候从楼上下个吊篮给你在墙外面维修”。陈女士表示沟通这么久终于等到对方一个明确的说法,目前只能等待维修工人来外墙维修,针对此事华商网还将继续关注后续进展。

揭露房产乱象,关注房屋质量,维护业主权益。自6月9日起,华商网推出“房屋质量糟心事”线索征集,寻找老百姓身边的房屋质量问题,曝光偷工减料、粗制滥造行为,将与多部门联动对房地产市场乱象集中整治。如果您的身边有相关问题,请在华商全媒体平台报料投诉。

  参与方式:

  (1).华商头条app--登录--广场--热门话题#房屋质量糟心事# 参与,发布相关投诉内容。

  (2).华商论坛:登录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发帖,以#房屋质量糟心事#+您遇到的问题为标题,发布相关投诉内容。

  (3).华商网官方微博:关注华商网官方微博话题#房屋质量糟心事#发布相关投诉内容。

  (4).添加群众呼声小助手“花生哥哥”的微信(HSWhuashengjie),发布相关投诉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615104031_副本.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缤纷南郡 屡次漏水 物业返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