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回应|民乐园一宠物店晚上遛狗不拴绳 已责令该店守法经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马群 2020-06-19 07:22:22
[摘要]6月8日,有市民反映称,民乐园万达广场一层有个宠物店,里面有很多寄养的狗,经常晚上7点以后将这些狗放出来,有些大型犬还不拴绳。

  6月8日,有市民反映称,民乐园万达广场一层有个宠物店,里面有很多寄养的狗,经常晚上7点以后将这些狗放出来,有些大型犬还不拴绳。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限制养犬管理办公室表示,6月15日依法上门进行查处,该店证照齐全,限养办工作人员现场对该经营户提出整改批评,责令该店经营户守法经营。后期,限养办将继续关注此事。

  鸡市拐公交站牌“深藏”围挡内

  碑林住建:加快施工尽快撤围挡

  6月9日,西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东门外路南鸡市拐公交站的站牌全都被施工围挡围住,在这个站点候车的乘客看不到站点信息,十分不便。

  随后,华商报向碑林区住建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接到读者投诉后,碑林区住建局责成相关负责科室立即联系施工点实施单位,督促其加快施工进度,目前此站点施工已接近尾声,施工单位表示将加快工作进度,连夜施工,争取早日完成施工撤离围挡,确保乘客方便出行。

  蓝田新城路部分路灯故障一年多

  县委宣传部:争取6月底改造完工

  6月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蓝田县新城路农贸市场门口的道路有好多路灯不亮,已经一年多了,夜晚很黑通行不安全。

  随后,华商报向蓝田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县委宣传部回复称,接到读者投诉后,蓝田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专题调研处置,决定对该段路灯进行改造并明确工期时限,争取6月底完工,方便群众出行。

  地铁延平门站B口外 路面破烂坑洞多

  高新网信办:已采购物资准备修复

  6月9日,有西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科技路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B口外一直到科技路和团结南路十字,路面破烂坑洞多。

  6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后,6月14日,西安高新区网信办回复,接到投诉后,高新区丈八街办立即与社区、小区物业联系,要求小区物业尽快修复,方便市民出行。目前,小区物业已采购相关物资准备修复。下一步,高新区丈八街办将督促小区尽快完成施工,保障市民出行便利。

  玄武路与开元南路十字工地晚上施工尘土飞扬

  未央城管:整改完成后方可动工

  6月1日,有西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玄武路与开元南路十字东北角有一处工地晚上拉土,没有做好防尘措施,尘土飞扬,周边居民家里全是土,苦不堪言。

  6月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后,6月14日,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称,连日来,执法人员每晚均会巡查此处工地,容貌监督员也在岗,同时还配备了轮胎清洗设备。

  此外,执法人员约谈了炕底寨项目负责人,要求该项目对有关问题立即整改,整改完成后方可动工,并提交整改报告。

  近期中队当加大执法力度,采取巡查与值守相结合的方法对该工地进行管控。

  武警医院公交站旁果皮箱又脏又破

  太乙路街办:已整改到位

  6月3日,西安市民吴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二环南路东段308路、208路公交“武警医院”站处,果皮箱特别脏,“想扔个垃圾,走到跟前都觉得难受,脏兮兮的。”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太乙路街办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现场,对该处果皮箱进行维护和擦洗,现已整改到位。

  高层瓷砖脱落 溅起碎片砸伤保洁员

  电子城街办:已开始排除隐患

  6月4日,有西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金泰假日花城小区墙体脱落,清洁人员头部被砸伤,血流不止。

  华商报向雁塔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6月14日,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办事处回复称,事件发生的楼宇住户入住已逾10年,6月4日早8时左右,高层瓷砖脱落坠下,溅起的碎片砸伤楼下正在工作的保洁人员头部,该伤者随即被120送至医院就诊,无生命危险。

  目前,小区物业已安排工人就脱落部分瓷砖进行清除,下一步将重点对小区楼宇外立面加大排查力度,委托有高空作业资质的施工单位一边排查一边排除隐患。 华商报记者 杨平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限养办 小区物业 围挡

上一篇:路面坑洼、消防通道停车...长安区凤栖西路这些问题待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