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教育部:发生过疫情的学校不能作为高考考点

国内 央视 作者:潘虹旭 2020-06-19 09:39:35
[摘要]国家卫健委介绍高考工作安排:对 高考工作人员和考生提前14天进行健康监测 ;原则上每10个普通考场设1个备用隔离考场(每考点不得少于3个);普通考场可使用分体空调或中央空调,备用隔离考场须使用分体空调。

  国家卫健委介绍高考工作安排:对#高考工作人员和考生提前14天进行健康监测#;原则上每10个普通考场设1个备用隔离考场(每考点不得少于3个);普通考场可使用分体空调或中央空调,备用隔离考场须使用分体空调。(总台央视记者潘虹旭)

  教育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①#今年高考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40万#,达1071万人。全国将设考点7000余个、考场40万个,安排监考人员94.5万人;②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备用隔离考场和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总台央视记者潘虹旭)

\


来源:央视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考点 高考报名 学校

上一篇:培训机构坑太深? 请认准这份《培训合同》示范文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