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面对民警询问言辞闪烁 一查发现无照醉驾摩托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9 10:12:1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20年6月17日,晚高峰期间,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在辖区某处设卡盘查时,高某驾驶一辆普通两轮摩托车被拦下检查,民警询问其身份信息时,高某言辞闪烁,一会说没带驾驶证,一会说没记住身份证号码。最后,民警通过其驾驶车辆号牌信息,确定高某身的证号。

  经核查,高某机动车驾驶证注销后仍驾驶机动车,属无证驾驶。核查过程中高某一直戴着口罩、头盔,并和民警保持一定距离,这一细节引起民警察觉,迅速呼叫其他警力控制现场,并以拍摄查获现场人车照片为由,要求高某露出面部取证。无奈之下,高某卸下口罩、头盔,民警上前与高某交谈过程中发现其呼气中酒精气味浓重,遂将其口头传唤回青年路队部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高达182.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铁证面前,高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带其采集血样后,移交莲湖大队侦办中心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摩托车 醉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