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招录地铁辅警200名!临潼这场招聘会真及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19 19:17: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等重点未就业群体的就业创业服务,搭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其就业创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稳就业、保民生工作,6月19日,临潼区人社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临潼区部分重点群体暨地铁辅警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招录地铁辅警200名,前来求职咨询者141名,政审通过61名,其中退役军人36名;另外还吸引了15家用人单位和培训机构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640个,咨询者500余人,达成求职协议130余人。

招聘会上,临潼区人社局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广大退役军人、招聘单位设立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台,由熟悉政策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解答劳动保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切实为全区稳就业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为千方百计稳就业,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临潼区将严格落实就业政策,加强技能培训,开展线上招聘、直播招聘、下沉招聘,保障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稳定就业,全年城镇将新增就业8000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技能培训8000人以上。同时,临潼区将严格执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依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加强劳动监察仲裁,完善基层劳动保障调解制度,保障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华商报记者 张静 通讯员 王三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辅警 招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