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全面开展2020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20-06-19 19:42:00
[摘要]6月18日,沣西新城集中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涛参加了西部云谷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6月18日,沣西新城集中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涛参加了西部云谷集中宣传活动。

  新城牢牢把握新区“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总要求,线下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三句半等歌舞娱乐节目和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同时设置宣传咨询台、宣传车,深入企业、社区、园区开展集中宣传,通过悬挂安全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安全生产法》《百姓法治宝典》等宣传手册以及《社区居民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居民日常安全知识宣传单,向居民群众、企业职工宣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普及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安全科普和应急处置常识。在西部云谷宣传和咨询现场,郑涛同志强调,各街办、各部门要创新思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宣教活动。要同时结合日常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安全意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00余份,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线上开通“沣西安全知识小课堂”,涵盖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7个群众最感兴趣的安全知识模块和“安全生产in沣西,大家一起来排查”安全互动隐患找茬小游戏,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下多点开花的方式,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掀起了新城安全生产月宣传高潮。

  新城钓台街办、高桥街办、马王街办、大王街办、应急管理局和消防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参与此次宣传咨询活动。

\

  安全宣传进园区

\

  有奖知识问答

\

  宣传咨询日现场


来源:沣西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全面开展2020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上一篇:2020上半年陕西三一汽车起重机大吨位交机密集需求火爆 疫情下缘何逆势迅猛生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